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嵐にしやがれ 2015.01.17 預告



下週的 guest 是 SEKAI NO OWARI!!

(難掩想怪叫的心情)

雖然我不是 SEKAI NO OWARI 的飯,但自從聽了「RPG」後就有稍稍留意。

SEKAI NO OWARI 一直給我一種「距離感」。低調的感覺。因為關注「信息很流通」的嵐,之前就有感受到那種差別。即使再有人氣,媒體再怎麼賞臉報道,資料也要有人去更新。沒人更新的話,之後其他人要找也就找不到了吧。

好像除了関ジャニ∞,沒有其他音樂組合上過「嵐にしやがれ」?嘉賓通常都是一個人,而且改革之前的嘉賓都是「アニキ」(大哥)…



然後下期有什麼看點!



我想我知道那「???」是什麼了… 應該是Fukase想戴面具吧








要玩接龍?!

有 Share House 環節和 SEKAIOWA 想吃的東西的 party(這裡有雙關?)。


還有櫻井要求不要播出的 DJ LOVE 甄選!XD







期待喔~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