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誒?!《魔王》のtruth

所以那個我那時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在等視頻緩衝,就為看完。看完後又狂呼「這什麼鬼?!」的結局不是結局?


通靈不是結局??
通靈之後還有真相??

無意間在討論區看到有人說《魔王》的結局不是結局。
去年我看的時候怎麼不知道!!
我被騙了整整一年,有沒有搞錯?!



所以DVD有收錄真正的真相??
我making也看了,但是沒有看到故事的「真相」?
搞什麼啊…



不過我對《魔王》的印象已經很淡了……
只記得兩個男主角死在一起。
女主角摸口琴然後通靈。
完。

剛才又找回一些記憶。
什麼蝴蝶的。
對,海邊。
就是那一段我看到吐血。


MAKING


最後衝擊的真相





最後一幕兩個男主角哭得太凶了…
這樣哭,正因為是演戲才虐……


看剩兩分鐘,不想緩衝了。
都忘了故事,看了大概也沒什麼意義。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再看吧…







翻了翻日記……
發現自己看了三集的《魔王》就跑去看《再也不綁架了》和《爸爸偶像》。
《上鎖的房間》也是這樣,看了一兩集後停了一個多月… 哈哈…
跑去看《Vの嵐》、《神的病歷簿》、《音樂孩子王》、《THE QUIZ SHOW 2》……
我在幹什麼啊…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把《上鎖的房間》看完了,哈哈。
為什麼會繼續看完呢…
不過我想主要還是因為大野智吧…
最初會看《上鎖的房間》的原因有推理劇、大野智、「Face Down」和guest之類的。
另外兩個主角(戶田惠梨香和佐藤浩市)的性格也很鮮明!
陣容豪華啊!
有不少我認得的名字… 像是福田麻由子、忍成修吾、相武紗紀、志田未來、玉木宏…
雖然我不是《上鎖的房間》的大fan,但SP同樣讓人期待!




話說我還有幾部沒看完的劇啊…
看了幾集就停了… 
好像無限期停播這樣…
是自己停止看下去吧??
哈…

《新參者》是一定要看完的!
小說我都看了。
而且明年出SP!

《好孩子的伙伴》什麼時候也把它看完啊……











喔喔… 還有《名偵探的守則》。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