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想狂呼「可惡」。



上映時間推遲了!!

難怪明明預定明天上映,卻遲遲沒有消息⋯⋯

又要讓我等⋯⋯ TT^TT

我一直在等耶⋯ 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預定比《真夏方程式》遲上映的《俺俺》早早就在發片商 encore films 的 fb 出消息了⋯⋯ 




為什麼啊⋯⋯ 是要等第二季在這裡播啊?新傳媒會播麼?雖然我也是2011年在電視上才看到2007年的《神探伽利略》… 那是很大的契機…… 但是最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少超級少超級少到可憐播日劇。現在星期天下午在重播《全開女孩》,我能說這是新傳媒一星期七天唯一播的日劇吧??而且還是重播。

之前播《推理要在晚餐後SP》我最終沒看到,但收視率竟然能排前五,太開心了!不過那也是因為之前播過連續劇還有電影在這裏上映才給面子的吧⋯

所以為什麼?連港劇也消失好一段日子,最近才重返電視。觀眾想看的只有韓劇嗎??也有人想看別的劇好不好??因為很難購買播放版權?不夠預算?還是在這裡真的沒有人要看日劇??再這樣下去真的沒人看了啦。

之前好像說過付費台會播第二季⋯⋯ 也遲遲沒看到消息。就算播《半澤直樹》也有點慢了(大概吧…?),何況是《神探伽利略》。早就退熱了啦!兩三個月前才播《新參者》耶,這個真的無話可說。看來付費電視也差不多⋯ 

8頻道現在還在播《夜市人生》。一星期兩天五六集,都不懂要播到何年何月⋯⋯ 不過這個倒是很好的賺錢法啊。到現在還能開《夜市人生》的演唱會,雖然在台灣已經播完兩年多了⋯ 有種很lag的感覺。

這就是唯一一家免付費電視。不管哪裏的劇都差不多一樣,除非注明同步首播,否則都是些在當地退熱的劇。不是播舊劇就是重播、再重播。搞到我現在都不看電視了。

所以要看就只有在當地看,不然就上網幹侵犯版權的事⋯⋯

我有什麼資格說這些呢?
算了。不想說了。


(以上只是個人的偏見和宣泄,不代表事實。如有得罪還請告知。)





可惡。這下我真的要等上1年了啦!!

(*`皿´*)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