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福山雅治 赴香港宣傳(2月26日)


福山雅治 赴台灣宣傳(2月25日)




福山雅治昨晚從台灣飛往香港,將逗留3天。
26日舉行記者會。
香港的記者會果然有點冷啊
「勁爆」一點的就是福山要送他設計的內褲和「真空上陣」…
上次到香港宣傳的時候是送媒體自己設計的毛巾呢…
大叔還真是即興爽直啊!


☆☆.。.:*・゚*:.。.☆☆.。.:*・゚*:.。.☆☆.。.:*・゚*:.。.☆☆.。.:*・゚*:.。.☆☆


報道




福山雅治抵港感謝粉絲支持 列出清單品地道美食

  日本天王級男神福山雅治昨晚再度襲港,展開亞洲宣傳之旅。昨晚他從台灣飛抵香港,由2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駕下從機場經特別通道出來,前來接機的過百粉絲立刻起哄,親民的福山雅治見狀揮手及微笑。他接受傳媒簡短訪問,以英語說好開心又來香港,抵達後會到酒店休息,再次感謝粉絲的支持,期待香港三日之旅。他今天會出席記者會會見傳媒。

  福山雅治來港前在台北舉行記招,除宣傳新專輯及6月的港、台個唱外,還獲委任成台灣觀光親善大使。他即場拿出一張清單,說出在台灣兩天內品嘗過的地道美食,非常搞笑。




福山雅治个唱舞台設觀眾席 自曝爲自己設計內褲

日本型男福山雅治相隔不足一年再度訪港,昨日舉行記招和接受訪問,為6月的亞洲巡唱香港站造勢,他走紅地毯登場並以廣東話表示:“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其後又偷看收在褲袋內的小抄說:“我又回來啦!”他透露香港演唱會的舞台上設有觀眾席,讓粉絲一同參與演出,又表示可能的話都想試唱中文歌。

到場采訪的傳媒均獲贈福山雅治親自設計的內褲,他透露因一直都找不到穿得舒適的內褲,故直接自己創造一條,當被問到曾表示開唱不愛穿內褲,他解釋:“約20年前我密集式巡回開唱,時間緊迫得趕不及拿內褲去洗,只好在酒店洗澡的時候順道洗一下,第二天早上幹透後再穿,雖然我在演出上受盡掌聲,其後卻要獨自洗內褲,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他並笑著表示:“如果香港粉絲期望,開唱的時候我就不穿,順道一提,我現在有穿的!”對於日本奧斯卡即將來臨,憑《誰調換了我的父親》角逐影帝的他,表示首次出席該影壇盛事很期待獲獎。






☆☆.。.:*・゚*:.。.☆☆.。.:*・゚*:.。.☆☆.。.:*・゚*:.。.☆☆.。.:*・゚*:.。.☆☆


報道視頻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