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大野智自薦出演《半沢直樹》續集


關於 Leader 想要參演《半沢直樹2》有在廣播節目「ARASHI DISCOVERY」聽說過,哈哈。

喜歡聽 Leader 的廣播節目,雖然聽不太懂。
Leader 真的超喜歡《半沢直樹》的!
不時在節目里談到。


DVD原來是渡部健(アンガールズ)的啊!
嵐還真會借人家的東西來傳著看啊…


《半沢直樹》第一季我還沒看,已有秋季播出第二季的「小道消息」了。
去年年底《半沢直樹》沒看,反而選了同樣是堺雅人主演,2012年的《LEGAL HIGH》…
現在電視要在星期五晚上播《LEGAL HIGH》,真的是氣死我了!!
有那麼多部日劇,為什麼偏偏是《LEGAL HIGH》啊?!
難得又播出日劇,我只能飲恨 TT-TT


好啦,都看了就算了…
反正那麼晚播出我很可能會看到睡去…


如果大野智真的有機會參演第二季的話我就看!
但 Leader 要演什麼啊,菜鳥銀行員?
這個隊長啊…(即使要講超長台詞也沒關係?XD)
哈哈。





「ARASHI DISCOVERY」

1月23日(木)

1月24日(金)

2月7日(金)




相葉在「VS嵐(191213)」模仿半澤直樹台詞




Nino 在「PON!」訪問中模仿半澤直樹台詞



翔也有在「嵐にしやがれ(080214)」模仿,但我還沒看…





報道


  據日本媒體報道,由堺雅人主演,在去年夏季播出的TBS日劇《半澤直樹》引起一股風潮,尤其香川照之飾演的大和田曉常務下跪的一幕經常在電視節目上被藝人模仿,對演藝圈產生極大影響,最近國民組合嵐的成員也很喜歡這部劇,據《CYZO WOMAN》雜志報道稱,大野智還發郵件給《半澤直樹》原作者相關人,希望出演續集。 

  在1月23日播出的電台節目《ARASHI DISCOVERY》中,嵐大野智突然提起《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他說:“果然要有仇必報才行啊,加倍奉還!雖然這個是去年的熱點話題,但對我來說現在正是熱點。說實話,我不太愛跟風,所以去年就沒有看,到今年一月才終於看了這部劇。” 

  大野智看的《半澤直樹》DVD屬於諧星好友渡部建,而且一直在嵐成員間傳看,至今還沒還給渡部建。大野智說:“渡部先借給相葉(相葉雅紀),相葉之後又給了翔君(櫻井翔),接著是二宮(二宮和也),然後又借給了我。而且我現在只有第一集到第四集的DVD,昨天我看了第四集,哎呀真是有趣啊,聽到了加倍奉還、加倍奉還的台詞,第一回聽到的時候我還鼓掌呢,心想就是這個啦!” 

  2月2日播出的電台節目《BAY STORM》,以及2月7日播出的電台節目《ARASHI DISCOVERY》中,二宮和也和大野智也談過《半澤直樹》的問題,節目中大野智還接到聽眾留言,一位聽眾說:“其實我是日劇原作者池井戶潤妻子的朋友,所以大野君談《半澤直樹》時我很開心地給她發了郵件。”大野智激動地立刻說:“真的嗎!真的嗎!那麼問問看《半澤直樹2》由大野智演半澤直樹怎麼樣?我真的很想演啊。”現在大野智還沒有看完全集,不知全部看過之後還會有什麼感想。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