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福山雅治演唱「暁」中文版「破曉」!!


福山雅治演唱中文歌曲?!
マジか?!



官方消息

「曉」中文版本<破曉>確定成為台灣偶像劇主題曲!!

預計於6月1日(日)起開始播放的台灣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You Light Up My Star)』確定使用『HUMAN』專輯的収錄曲「曉」的中文版本<破曉>作為偶像劇主題曲!! 




上次的消息是「暁」是主題曲…
現在改成「暁」的中文版「破曉」。
用日文歌曲作為台灣連續劇主題曲都夠厲害了,這更震撼好不好!!

首度為台灣連續劇獻唱主題曲,而且還是中文歌!就連福山自己主演的劇的主題曲都不是他唱的(「ガリレオ」的主題曲雖然是他寫的,但演唱者是柴崎幸)

這次夠力!!
福山雅治第一次唱中文歌耶!
哇~~!



(「暁」收錄於4月2日推出的「HUMAN」。「破曉」的推出日還沒定。)



之前更新時,《你照亮我星球》是預定4月播出的… 嗯,因為《廉政英雄》延長了,所以《你照亮我星球》的播出也推遲了。
(6月1日播出是確定了吧?)

福山雅治到台灣宣傳巡迴的記者會也將收錄於劇中~~
絕對要看看喔!!




【日樂】04/25:福山雅治為台灣連續劇《你照亮我星球》所唱的主題曲「曉」,將推出中文版「破曉」,是福山首度唱中文歌。歌曲由著名音樂製作人潘協慶填詞,他找了兩位會說中文的日本人協助,再把自行錄製的歌曲寄到日本讓福山反覆練習中文,福山也非常認真對待。中文版歌曲發售日未定,劇集6月1日首播。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