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大野智 森永 新CM「Mr.BAKE/ブランド編」



大野智這次化身 Mr.BAKE!(燒烤先生?XD)

あれ,這造型好像死神君?
之前森永的餅乾的CM是小王子/小少爺的造型!有種怪物君的感覺 XD
(要注意看森永是不是新劇的sponsor了)


☆☆.。.:*・゚*:.。.☆☆.。.:*・゚*:.。.☆☆.。.:*・゚*:.。.☆☆



CM STORY

大野智さんが演じたのは、Mr.BAKE。
彼の仕事は、「BAKE」。
彼の指先から現れる炎で、チョコを「BAKE」して、
おいしい「BAKE」を作るのである。
工場で、チョコをノリノリで「BAKE」して、
たまーに、女子たちのハートも、「BAKE」しちゃう。
そんな彼が焼いたチョコはおいしいから、
人気も、ボッと、火がついちゃいました。
そんなMr.BAKEが焼いたのが、焼きチョコ「BAKE」!
最後はちょっとおとぼけに、「BAKEって焼くって意味だったのか!」
と今さらながら気づく、Mr.BAKEなのでした。





CM REPORT

今回から始まるMr.BAKEのキャンペーン、
初めて袖を通すMr.BAKEの衣装もビシッと決まり、
いつもにもまして二枚目でカッコイイ大野さんでした。
バキューンと女の子のハートを「BAKE」しちゃうシーンも、
見た人の心をぐっと掴む、セクシーさ満載!
一方、ラストカットのおとぼけシーンや、
コンベアを流れるBAKEに向けて、ノリノリで火を飛ばすコミカルなカットでは、
監督も思わず笑ってしまうほど。
想像以上の演技の振り幅に、スタッフは拍手喝さいでした。




CM

「Mr.BAKE / ブランド編」(15秒)






「私の名は、BAKE。」



「私の仕事は、BAKE。」










(大野的臉變滑了 XD)


女孩的心也燒起來了。






「這就是,燒烤巧克力!」




(因為那幅眼鏡,有種哈利波特的feel XD)












☆☆.。.:*・゚*:.。.☆☆.。.:*・゚*:.。.☆☆.。.:*・゚*:.。.☆☆


特設site



かっこいい!!
比《魔王》時期還dark的感覺!
QUO card 的另一個造型也好好看!!






商品



這是新產品?去年10月開始出售(可是又好像更久以前就有了…)

「BAKE」外層是燒烤過的巧克力,里面則是軟滑的巧克力。
所以是外酥內軟滑的雙重口感!

(這個不用自己拿去烤吧… 因為之前 Kit-Kat 出的烤焗布丁口味是要自己放進烤爐烤的…)

大野之前代言的餅乾(CHOICE、MARIE、MOONLIGHT)超市有賣。(就是扮小少爺/小王子的那個廣告里的商品)
如果看到「BAKE」可以買來試試(笑)。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