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櫻井翔想當元氣滿滿的老爺爺

櫻井翔暢談嵐的未來 想當元氣滿滿的老爺爺
2013-08-18 08:56
来源: 日本通(http://www.517japan.com/viewnews-68120.html


今年担任日本电视台“24小时TV用爱拯救地球”的人气组合岚,在8月就将迎来所以成员都超过30岁这一节点。岚的成员樱井翔在近日接受媒体访问时,畅谈了他心目中岚的未来。

樱井翔说,“虽然没具体想象过自己60岁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希望那时有个孙子(笑)。”樱井翔表示,要是那时还能持续工作着,那就太好了。他提到在电影《推理要在晚餐后》中,合作出演的演员中村雅俊,“62岁的中村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非常多”。

“我也想成为那样充满活力的,很帅气的老爷爷”,樱井翔笑着说出自己的愿望。樱井翔表示,虽然到了那个年龄,可能不能再像现在这样飞速奔跑,但想当一个“看起来不像老爷爷的老爷爷”。樱井翔还开玩笑道,等我们60多岁的时候开演唱会,粉丝们想不想看还是个问题(笑)。

虽然心中存有蓝图,但樱井翔说,“比其确立什么目标,不如每天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他提到岚这个组合时说,“成员们比大家想象中的更加独立,不会干什么都凑在一起。”,樱井翔说,“并不是经过精密的筹划,而是大家在偶然的默契下朝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前进的。”对此,樱井翔表示,“这大概就是我们的特点,也是我非常想珍视的关系。”


☆☆.。.:*・゚*:.。.☆☆.。.:*・゚*:.。.☆☆.。.:*・゚*:.。.☆☆


對啊,8月30日嵐就晉升為30歲的團了。那也不過是11天後的事。

所以成了大叔團?嘛… 那還有10年啦!60歲還開得了演唱會嗎?還能又跳又唱,把演唱會搞得很high嗎?大概會轉換形象吧…… 還是當起事務所的股東啊?目前沒有前輩的先例供參考。雖然傳言很多。

60歲咧,還能叫「アイドル」嗎?日本的idol的idol和人們常用的「偶像」意思不同。在接觸日本藝能界前,我所知道的「偶像」指的是人們崇拜和學習的對象。也就是人們的模範。在日本,「アイドル」是指歌手、演員、藝人和聲優。像一種身份多過我所知道的「偶像」在人們心中的地位。突然想起錦戶亮演的《パパドル!》,哈哈哈。前夫先生一直叫錦戶「アイドルくん」。所以「アイドル」是和制英語還是借來的英語詞彙啊?

Johnny's 目前沒有60歲的偶像。最年長的是近藤真彥,49歲。過40的接下來就是少年隊的三位成員。SMAP和TOKIO各有兩名成員過了40大關。

60歲的嵐…… 粉絲也跟著他們一起老… 到時會有新粉絲嗎?孫子級的fan耶!想想就覺得蠻有趣的,呵呵。

還有,翔くん啊… 如果你要在60歲有孫子,你這五年內就要結婚生小孩了。到時就可以炫耀自己的照片永久珍藏於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Hall of Fame」這件事,哈哈哈。

很帥氣的老爺爺… 呵呵呵。主播君,你可別中年發福,臉腫起來喔!那麼愛吃… 翔總是乎胖乎瘦,除了拍電視劇時會特別注意自己的「狀態」,嘿嘿。

誰老的時候會最帥啊……?「嵐學」好像有耶,嵐老的時候的樣子。有看過圖但視頻還沒看。誰會是最帥的老爺爺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猜的話,覺得是Leader…… 覺得Nino會老得最厲害。永遠的17歲早就不復存在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