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櫻井翔 i周刊封面



超帥的!超帥的!
最新一期的i周刊!
封面咧!是封面!
絕對要珍藏!

上一次日本藝人登上本地雜誌封面是幾時?是合集吧?那個介紹很多藝人,記得有福山雅治、阿部寬、綾瀨遙還有東野圭吾,哈哈。那是前年吧?真的好久了……

超豪華的8頁專訪!有兩頁是櫻井的超大照片〜〜 另外還有封面和電影介紹。所以是滿滿的10頁咧!

不過好像有讀者(也是翔飯)很不滿內容,說是有毀謗性什麼的…… 內容是什麼,對我來說不太重要。寫的東西我大概都懂了,剛才看了也沒覺得什麼。看個人立場和解讀方式。

話說到現在都找不到8月9日播出的 「映画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公開記念!“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まえに”!? inシンガポール

所以……
星期四就上映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

可是要考試了… 糾結該不該這個星期六就去看,還是下個星期六才去看…… 電影院是不會跑掉啦… 上映第二個星期再看也無所謂,都等了那麼久了…


只是我……
TT-TT






140114(火)
前幾天翻了那一期日本藝人大合集…
專題介紹第一個藝人是山下智久、第二個就是嵐了。當時完全沒有注意到呢!也沒有印象。圖是「Troublemaker」的cover。
那時只認得東野圭吾、福山雅治、綾瀨遙和阿部寬的名字。連SMAP都不太熟悉呢。

還有一期是介紹2011年秋季日劇的,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播出那一季。當時好像看到了,留下了印象。一直等到看了《時生》之後才去看。之後電視也播了。去年年底重播我又看了。總共看了三次之多。

回頭看,以前真的都錯過了。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吧?
遇到時根本就沒有注意到。
一直到邂逅了,回頭看了,才驚覺以前曾經錯過。
可以說是「時機」不對吧?

但能夠在錯過後再度邂逅,那太幸福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