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Last Hope x 嵐 漫畫篇

三個「Last Hope」inspired 的四格漫畫。


很有趣呢!鄉下醫生、大野智子、溜肩翔和帥哥NINO。呵呵。為什麼沒有潤呢?
不過我忘了是從哪裡save來的……





智子:醫生…


智子:人家覺得胸口悶悶的…


鄉下醫生:我知道了!是因為假胸裝太大了吧!!


鄉下醫生:幫你拆掉就不會悶了!!
智子:啊!不要!醫生那裡不行!
護士:鄉下醫生,工作請不要玩耍。






溜肩翔:醫生…


溜肩翔:最近總覺得肩膀重重的…


鄉下醫生:我知道了!是因為減肥過度的關係!!脖子的肌肉失去了雙下巴的慣性所致!!


溜肩翔:我寧願你說我斜肩!!拜託你說我斜肩好嘛!!?
鄉下醫生:我們會幫你胖回來的!!因為這裡是病患的 last hope——




帥哥NINO:醫生… 我有個煩惱。


鄉下醫生:說吧!我們是病患的(省略)


帥哥NINO:我太帥了。


帥哥NINO:就算抽煙熬夜打電動不保美還是這麼帥… 該怎麼辦才好?你說啊相葉氏?
鄉下醫生:我見識到現代醫學的極限了……
護士:最近怪人真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