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全部cast已定!



官網


今天公佈的最後一名演員是市川海老蔵,飾演二宮的角色田茂青志永遠的rival(宿敵),谷内田健太郎


前個星期的嵐にしやがれ(3月1日),市川海老蔵是guest呢。不過那期我沒有看…


嵐にしやがれ 010314




【日劇】市川海老藏參演《弱者也能取勝》成二宮和也宿敵


【日劇】03/14:歌舞伎名演員市川海老藏演出嵐二宮和也主演新劇《弱者也能取勝》,是他自木村拓哉《Mr.Brain》5年來首演日劇。劇中他演谷内田健太郎曾為甲子園優勝投手,可惜之後因肩傷引退,高中時曾和主角田茂青志(二宮)對戰感受到他的獨特方式,之後他回到母校當臨時教練進行指導,和青志再會成為他永遠的宿敵。

海老藏表示很久沒演日劇,和二宮一起共演感到很高興,這是一部充滿年輕人的劇集,期待和他們一起拍出好作品。二宮也大表興奮,雖然是對手角色但在現場和眾人關係非常良好,要借用他的胸襟演得很好。

共演還有福士蒼汰、有村架純、Hey!Say!JUMP中島裕翔等,《弱者也能取勝》4月12日NTV土9首播。






這樣一來,Nino的新劇主要的演員已定下了,Nino也投入拍攝了。Nino幹勁滿滿,加油喔!

相反的,Leader的「死神くん」除了兩個teaser,cast方面沒有更進。非常神秘啊!(是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嗎…?)嗯… 不過「死神くん」會比「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遲一個星期播出,時間還很充足。



 二宮和也 NTV 土9新劇 + 報道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第二輪CAST發表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teaser
 ZIP!「弱くても勝てます」マスナビ特別篇ニノナビ + 出演者第3弾発表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