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嵐にしやがれ 100514(キムラ緑子)



嵐にしやがれ 100514


這期的嘉賓是キムラ緑子!!

哇~~
這集精彩啊!!
能感受那個氣氛,即使聽不太懂對話。

很少看到「惡人」嵐(幾乎看不到)。
連續劇里挑戰過「非正派」的角色的有大野和櫻井吧?
可是成瀬領和吉本荒野都不夠「惡」啦。(道明寺算嗎?)
這期的「嵐にしやがれ」里,有個「極悪」的人物誕生了!!
下次請讓他演惡人吧!(ノ*´>ω<)ノ


☆☆.。.:*・゚*:.。.☆☆.。.:*・゚*:.。.☆☆.。.:*・゚*:.。.☆☆




35人全部穿著西裝套裝來,唔~


都是同業。


櫻井說總不會是35人是有相同的興趣(哈哈)。


「嵐の知らない世論調査(arashi no shiranai seiron chousa)」的theme是「嵐 vs 現役高校教師35人 禁断の恋愛、私生活とは!?」



繼續進行和「弱くても勝てます」有關的企劃!

35人都是和嵐同時代的現任高中老師!



(這個part就不寫了)


☆☆.。.:*・゚*:.。.☆☆.。.:*・゚*:.。.☆☆.。.:*・゚*:.。.☆☆





国民的いじわる姉さん
(國民欺凌惡姐?誒?!)


國民找茬姐姐來襲




(片段出自上一部NHK晨間劇「多謝款待」)









(那個氣場… 好強。)


「『多謝款待』的印象很強。」




「恐怖吧?」



「好恐怖。」



(角色可惡到身邊的人都不發簡訊給她,也不理她?)



問題:Member當中誰看起來最好欺負?(有沒有值得欺負的成員?

(「いじめ」我知道什麼意思,看了「LEGAL HIGH」就知道了,呵呵。)




哦,所以為什麼是AD大野了…
因為看起來最好欺負 XD



(暈)



(這個Leader真慘)



「幸苦了~」



大野準備離開 XD XD





櫻井問這樣的反應好嗎?



「我想看到眼淚。(感覺可以看到眼淚的樣子。)



「會哭給我們看嗎?」







木村綠子真格的教授招嫌角色秘訣



這位是…?




環節主持人:NTV主播桝太一


所以要挑戰的是…


GOKUAKU PRODUCER
(極惡製作人)




佈景是副調整室(sub control room,源自studio control room)


キムラさん教授嵐角的GOKUAKU。

(看着那个小板子,嵐說好懷念)



不要用嘴來虐待!用眼神去虐待對方!




「用討厭的目光的話會受很大的傷。」


嘴上不饒人還不夠啊…
要讓人更受傷就要用眼睛去演戲…




霸凌(欺負)人的角色就是以眼神決勝負!



「把語言里的能量放在眼神里。」



「大概就像是那種憎恨到想要殺人的程度。」

(恐怖)





要把那種欺負人的目光和狠全部放在眼神里…


小翔被キムラさん的眼神嚇到了 XD




然後拍到這位!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拍桌子)。





小翔害怕了…



第二條!
要真的討厭對手!


要讓對手真的討厭你!



想象下自己在受到怎樣的時候最討厭那個人。


不可以有歡樂或愉快的氣氛。



像 “誒~~!” 卻又不得不想起來的感覺。




桝說最後一條是嵐最大的難關。


把自己的魅力扼殺掉!! 


抹殺自己的魅力!


要把自己最好的部分(氣質/性格)全部排除。

(這點有人完全失敗)



KIMURA SENSEI 的示範!


由キムラさん來選被奸角欺負的人(AD)…


太強勢了!!



Nino說Leader應該更畏畏縮縮,還示範。(功一現身??)


還有示範…
這麼一來來大野要被欺負5次…
(有一次是爆笑失敗的…)





AD大野:打擾了。


P木村:知道為什麼叫你來嗎?



AD大野:啊,是因為前陣子外景便當訂錯的事嗎?


P木村:你還知道啊。那為什麼會訂錯?


AD大野:對不起。





P木村:聽不到。

AD大野:對不起。

P木村:什麼?




AD大野一直說著「すみません」…




P木村:你不覺得你自己的態度完全不是那種說對不起的態度嗎?



大野:對不起。




(罵人的語氣很凶 TT-TT)





P木村:完全沒有傳達到我這里。要道歉的話給我好好道歉。



AD大野:對不起!


P木村:你啊,那個那個… 那個…




看得旁人心驚驚……



P木村:我很想知道,你啊,那個,為什麼工作幹得這麼爛啊?

AD大野:啊,對不起。



P木村:所以說,完全沒有傳達過來!

(好凶!!即使聽不懂也覺得很恐怖!)



P木村:對不起沒有傳達到我這裡里。

AD大野:我犯錯了。



P木村:哪里是犯錯?哪里是犯錯?外景便當的數量相差太大了吧?


P木村:你,是呆子嗎?還是笨蛋啊?啊,笨蛋啊。是什麼都不思考的笨蛋啊!





P木村:吃了睡,睡了起,睡了起。吃了睡,睡了起,睡了起。吃了睡,睡了起,睡了起… 你是貓嗎?!貓族啊你。



P木村:啊,貓還能治愈人心。你啊,只會讓人煩躁。血壓都要上升了。你是不能治愈的貓族嗎?


AD大野:總之,很對不起。


P木村:拜託,別開玩笑了。坐這里。







P木村:我很不喜歡你。我一點都看不上你。沉浸在自己才是受害者的幻想里。



P木村:其實你就是個廢物!

怖い!!




AD大野:對不起。

P木村:不是要你說對不起!





大野要哭了 TT~TT
(這個level,他演「死神くん」時被罵的level算什麼?!)




P木村:你好好的發自內心的給我道歉。





P木村:喜歡我哪里?喜歡哪里?說來聽聽。



AD大野:工作做得很好。

P木村:雖然大家都這麼說我,但就是不想被不會工作的你說!



(罵得很激動)

P木村:好,辛苦了。你走吧。再見。





結束了……


“看上去真的好可憐啊,Leader。”





還要被罵四次(天啊…)







キムラさん向大野道歉。
(真的好凶!!)






「啊~ 我想回家了。」




GOKUAKU P!




讓100位喜歡嵐的參與錄影的觀眾在看了嵐各個member(除了大野,因為他只有被欺負的份)詮釋的 GOKUAKU PRODUCER 後,覺得「惡」到令自己討厭的話就按下按鈕。



好感度要低於20分才及格,低分的member勝出。



要勝出就要在1小時內讓自己的好感度下降哦!(這種比賽 xD)










要連續被4人欺凌的大野……



臉好苦!!





“這個任務就交給他了。”



「沒問題?」


「今天我一個人去喝酒…」


櫻井:「Tough~!」(好堅強~!)

(可是大野好像會讓你加倍奉還的樣子…… xD)





極悪P x AD 大野!!!

嵐的成員詮釋欺負AD(助導)的Producer(製作人)!





猜拳決定由櫻井先上!!



嵐的歷史上從未見過的人際關係


Nino:道具好少啊


(桌上很多小道具…)


竟然有便當…


松潤問膠帶怎麼用 XD


「怎麼辦啊~」

“沉默不言也不錯。”




“好懷念啊,這種感覺。”


“不好了。”




(醞釀情緒中…)



之後還要被3個極悪P欺負的AD出場了。



AD大野:打擾了。您叫我了嗎?




繼續玩手機…






P櫻井:啊,完全沒注意到你呢。


「完全沒注意到。」
(把人家AD桑當透明的P)





AD大野:那個,之前的慶功會…雖然我盡力了,可是結果不怎麼樣。




P櫻井:完全不行。

AD大野:是的。





P櫻井:慶功會的會場。
AD大野:是的。






AD大野:……還有1個星期,大概1個星期沒有洗澡。

(huh?竟然冒出這樣的setting?!)




AD大野:有點忙,不好意思。


P櫻井:好臭。





P櫻井:你可以回去了。

AD大野:真的對不起。



P櫻井:回去洗個澡也可以的。

AD大野:嗯。




Yoshimoto!!




P櫻井:好臭啊。








AD大野:我會找時間洗的,對不起。









P櫻井:也可以去去這個。溫泉美食一日遊。



AD大野:什麼?

P櫻井:你去這個吧,一個人去。去吧,去出外景吧。




AD大野:但是我是不能入鏡的。

P櫻井:當然不能入鏡,會有麻煩的。不會出鏡,因為不能播放。









P櫻井:跟這個一樣,去出外景吧。






AD大野:那個,我覺得…

P櫻井:好了。回去吧。

AD大野:好…







P櫻井:萬分感謝。

AD大野:是,對不起。





P櫻井:回去吧。
AD大野:好,失禮了。




抱著椅子轉圈圈有吉本荒野的feel!

尤其是有一句「は~ い~」,完全有 yoshimoto sensei 的感覺!



結束了!

櫻井太仁慈了啦!
左下角的惡魔好像都沒亮!(亮了一次)
(如果不是嵐的member,他會更客氣!拋棄個人魅力這點根本做不到啊…)



(嘆氣)




“到底是哪邊消沉了?”







“寫實,很寫實。”



”消耗過多能量了嗎?“



“結尾…”


“心情會變得很低落。”



櫻井:“我雖然也考慮到了洗澡,然後看到了這里的溫泉一日遊…”

「當天回程溫泉gourmet 二人之旅」(?)

”所以才說了 ’去什麼什麼一日遊吧‘ 的嗎?”

看到這樣的標題說不出口 XD

櫻井:我覺得這個應該能用到的,結果結束不了。









溫柔的倒讓人覺得可怕這點很好)


キムラ老師說太好也很可怕…(就是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但是還是希望他能突然丟東西。


(評價:希望加一些扔東西之類有張力的表現


(投標的100名觀眾是有男性的哦)


降得很慢,有點卡卡的,哈哈。






好感度:55/100

只下降了45分,不及格…





大野:有點受打擊。好臭。






Nino:這是設定啊!






平時只有被人欺負的相葉和常被欺負的Leader的combi…?




相葉伸手去拿便當…



“要吃嗎?“








AD大野:打擾了!

P相葉:太慢了,笨蛋。







極悪P相葉說進來要說「すみません」不是「失礼します」,還補上一句「ばか」。

P相葉:從 “遲到了 對不起” 開始進來。不要說 “打擾了”。笨蛋。




極悪P相葉讓AD大野出去再進來。




AD大野:我遲到了,對不起。


P相葉:嗯,好了。進來吧。


(之後竟然讓他快點進來。XD XD)




(其他member在偷笑)



(他還在嚼 XD)

P相葉:你啊,知道為什麼叫你過來吧?餓了嗎?



P相葉問AD大野要吃炸雞嗎?



他把炸雞塊放在桌子,讓AD吃。



(笑)






P相葉:要筷子嗎?請。
還給他筆當筷子!有夠毒!



(Leader 呆了…)

P相葉:快,吃吧。快吃。



P相葉:拿著這個筷子。

AD大野:Sumimasen…

P相葉:快點。





P相葉:算了,我自己吃掉好了。
(Huh?O.O?)

「好了,我吃。」




(這是為了讓Leader不那麼難堪吧…)

(相葉真的不能演壞人啊… 他人太好了)








P相葉:把這里擦掉,黏糊糊的。不是有包嗎?里面放了些什麼?

P相葉讓AD大野擦桌子。






「你那包可不是用來裝飾的啊!」

(嘴巴還是滿滿)



AD大野翻包包找東西擦桌子…

P相葉說用手擦就可以了。




P相葉:夠了,夠了。我自己用手擦就好了。



他自己擦了… LOL(真正的是baka)


AD大野:我會擦的,對不起。



P相葉:好了好了。





P相葉:你為什麼會來?我是說你覺得是為什麼叫你來的。

AD大野:那個,交給我負責的飲料…

P相葉:嗯。

AD大野:搞錯了。





P相葉:嗯。


(喝水嗆到)




(笑)




(笑)






P相葉:太溫吞了,笨蛋。事先給我把電源插上啊你。真是沒用啊你。



櫻井笑到快流淚 XD





P相葉:咖啡,我只喝黑咖啡的吧。為什麼你買回來的是甜的?

AD大野:對不起,稍微犯了點錯誤。







P相葉:會發胖的啊!


會胖?(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P相葉問AD大野做了幾年了?
大野回說4年。




P相葉:你入行幾年了?

AD大野:第4年了。






P相葉:錯了。是第7年吧。
「不對,是7年。」

(幹嘛去糾正人?)


AD大野:是。




(忍笑忍不住了)




之後開始笑場了~~




P相葉:為什麼你老是這樣(笑),老是這樣呢…(笑)





(笑)

P相葉:為什麼你要說謊呢?喂,為什麼啊?



(低頭偷笑)





P相葉:為什麼啊,笨蛋!老是這麼輕佻。給我差不多一點啊。





AD大野:犯錯太多了,對不起。






P相葉:真是的,給我好幹啊,哈,啊。





P相葉:好了,你可以回去了,回去吧回去吧。

讓他走。






一結束就去抓curtain!!







完全不瞭解企劃的意圖的相葉君!!





(櫻井笑到飆淚了!XD)





Nino說前半場是很好的。



Nino:前半段完全是個好人。“我吃”  “我擦“的。






完全不行




最後大家都笑了,一笑起來就輸了。




被松潤質問為什麼要去糾正人家說是7年,哈哈。






小翔說他被相葉的「太慢了,笨蛋!」嚇到了,覺得相葉君真兇啊。

然後開始有點期待…



之後讓大野出去再進來一次…


卻說「好了,進來」 (這種溫柔、性格矛盾的話 XD)





相葉:讓你生氣了吧,炸雞什麼的。

(還 karaage!那個失敗了啦!!)




Sakuraiba 同分!




大野:用一份炸雞愚弄人的那個讓人感覺更強烈。有爆發力,讓人不爽。

(雖然平分,但相葉的好感度相對更低)






地獄的PRODUCER!

開始了!最精彩的演出!!





P松本:明天早上,好的。拜託了,打擾了。



AD大野:抱歉,打擾您打電話了。抱歉。




AD大野:您叫我是嗎?



(那個氣氛好恐怖…)




AD大野:抱歉,您叫我我就來了。





P松本:可不是叫你來你就來的問題。而是應該問我為什麼要叫你。

AD大野:這之前松本您叫我幫您買喝的,不是您喜歡的口味,所以… 真的很抱歉。




P松本:為什麼拿著別人的錢去買東西,卻買我不喜歡的東西呢?

AD大野:是的,我確認您最近喝的……

P松本:你看到我最近喝的了對吧?那為什麼會買來其他的?




AD大野:這個說實話其實……




P松本:我可沒問你的喜好。
(踢桌子)



AD大野:sumimasen…



P松本:你是連工作都做不好,飲料你都買不好。



AD大野:對不起…

P松本:這可不是到不到歉的問題。你要是不知道怎麼工作的話,我從頭教你吧。真的,我從開始交給你。



(丟劇本)

P松本:來來來,把它撿起來。從這開始。

AD大野:好的。



P松本:你給我快點。

AD大野:好的,抱歉


P松本:你吧,給我把這個眼鏡摘掉。


(扯掉AD大野的眼鏡)


丟劇本後還丟人家眼鏡!
脫軌演出!!


AD大野:抱歉,我的視力不太好……

P松本:哎?你就沒有隱形眼鏡嗎?
(左下角的惡魔一直發亮)



P松本:你除了說抱歉之外就不會說別的了嗎?




AD大野:我會去換一副隱形眼鏡的。明天。馬上就去換。


(讓人心驚的場面……)




P松本:然後關於飲料那件事呢?怎麼解決?

AD大野:我去買。

P松本:現在馬上去。

AD大野:好的。


P松本:快去啊。

AD大野:好的,這就去。抱歉。



P松本:不需要了。

AD大野:什麼?

P松本:不需要了。已經不需要了。




AD大野:飲料嗎?


P松本:我說不要了你就不去買了啊?笨蛋快點去。




AD大野:我就去買,抱歉。



終於結束了…




(感到很抱歉的松潤)




Leader一副「我要讓你加倍奉還」的樣子…



要不是松潤去抱他,真的不曉得他會怎麼發飆……




“這才是真的,真的關係是這樣的。”



(他是幹嘛閉著眼睛…?)





“演的讓人非常討厭,那個丟東西的場面。”

討厭的感覺有表現出來。


松本:我認為這樣捏人的臉一定會讓人討厭的。





“我覺得我抗打擊的能力變強了。”

抗壓精神很強的大野!!





「強悍啊~!」



好感度 3/100

松本想知道剩下的3個有著“無與倫比”的抗壓力的人是誰。


剩下的三位被櫻井說成是超級「ドM」(虐待狂),哈。

(有什麼劇可以找松本去演惡人嗎??這說不定可以成為新的戲路 XD)






DEVIL NINO 變成 ONI NO NINOMIYA P…

(突然想到被說成 AONI 的青志先生 XD)


一開始就不懂在寫什麼…


平時就在鬧著Leader玩的Nino會怎麼欺凌這個AD呢…




AD大野:打擾了。


P二宮:什麼事?

AD大野:前段時間在現場直播時迷迷糊糊地很抱歉。

P二宮:嗯。



P二宮:你覺得哪種好?是大聲吼叫還是一直就以這種感覺聊下去?那個我生氣了是肯定的。




P二宮:雖然生氣了,但是還是覺得問問你哪種比較好,會顯得我溫柔點。因為你是前輩嘛。





P二宮:怎麼選都行。如果這點都不做的話那你就太可憐了。


AD大野:這個… 就用二宮你…

P二宮:用我喜歡的方式可以麼?


P二宮:我要你選,笨蛋。


P二宮:但是我認為睡覺終究是不好的。別人都沒睡就你睡了。

AD大野:抱歉。

P二宮:這真是糟糕,絕對是。我想過了,你總是掛著這個,我在想這個到底是怎麼用的。反正你也沒法說怎麼辦,像這樣…


P二宮:就這樣貼著吧,這樣不錯。



P二宮:這樣就清楚了。


(這個超過分的…)


P二宮:還有兩個,哪個更合適呢?是傻瓜還是笨蛋呢?




(連「アホ」(白癡)也寫了…)


P二宮:如果不貼上這個的話,你的名字誰都不會知道的。所以才做了這個,這個你拿回去。








(繼續說著什麼…)


P二宮:好想睡覺啊。


AD大野:前段時間真的抱歉。我已經在反省了。
之後倒水來喝…


P二宮:在反省了是吧?這種事應該你來做吧。

AD大野:是的,抱歉。



P二宮問AD大野要喝水嗎,之後就塞了個杯子給他…

AD大野:抱歉。

P二宮:沒關係的。





P二宮一直倒,水溢出來了…



P二宮:幹什麼,開什麼玩笑,你這混蛋!!


P二宮:快點給我收拾好。真麻煩啊,真是的。別弄濕了,那可是你的名片。




P二宮:你要加油啊。

AD大野:好的,我會加油的。






AD大野:抱歉,我會注意的。

P二宮:要注意點。可以了。

AD大野:好的,抱歉。


終於放人了…







“居然還有這樣欺負人的。”




評語:所做的全部都很恐怖(讓人害怕)




可惜……



「臉長得太可愛」


(長個娃娃臉就不能欺負人嗎?哈哈 XD)






那個「ZZZ…」還沒拿下來…



真的看起來非常的累了!!

Leader,幸苦了!!


「真的是有各種的pattern(版本)啊…」






大野給所有AD的message:AD們,要加油哦。


真貼心啊。


那之後,大野在廣播節目提到了這個小劇場




超可愛的!XD


暫時領先的是松潤的3分!
發表二宮的分數!




分數再下…



好感度17分!


所以「最討厭嵐」是松本潤
超低分勝出!!










嵐的小劇場一直都那麼有趣!XD

キムラさん的超恐怖的!大野好像都快被罵哭了!
松本的那個氣氛超可怕的!尤其是平時那麼尊敬Leader的松本罵大野… 那個感覺超恐怖的。
二宮那場真的很過分,倒沒有松本的恐怖。
相葉的超爆笑!自己拆自己的台!他演被罵的人還差不多!
相比之下,櫻井的平淡了一點,雖然有看到吉本荒野的影子…
大野真的很能忍啊!(不過他其實也不是省油的燈…)


基本上除了知道大野被欺負之外,沒聽懂對白…
有字幕可以看的話一定要再看過!





罵完人,釋放了「毒氣」後…

要吃東西了!



















被Nino說突然變得很娘,哈哈哈。




相葉也是!XD XD





「多謝款待~」



宣傳舞台劇!





預告



「請和我結婚。」

O.O 對象是誰?!
為什麼要有求婚的企劃?






下期的guest是水原希子

櫻井向她求婚… 

她卻⋯


仰天爆笑。


原來相葉… 會看手相?


「和我結婚的話會幸福。」

哈哈哈哈!這什麼手相?XD


水原希子大笑,相葉喊cut XD XD




繼白井健三那期後又要有 fashion show?



AIBA 的 wink 好僵硬!!哈哈哈 XD


松潤知道的!水原希子「夜晚的面貌」




Midnight Samgyeopsal(一種韓國料理)

???


KIKO TO JUN NO AYASHI KANKEI

(可疑的關係?)

(是要來個爆料 session…?)




STOP!STOP!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