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4年もやります!恒例 元日はTOKIOx嵐 プレミアムトーク(Day 1 & 3)


「2014年もやります!恒例 元日はTOKIOx嵐 プレミアムトーク」

官網






TOKIO x 嵐!プレミアムトーク(Day 1)

長瀨智也 x 相葉雅紀






第一天是「肉曜日」(niku youbi)。



食物似乎不是重點??





談話主題:

今年 体験した 一番 脂っこい (aburakkoi) 
(今年體驗到令人感到油膩(煩人)的事)
(今年你經歷過的最油膩的事情是什麼)

話題和食物有關啊…



話說相葉去看了棒球賽(WBC)。去廁所時,看到那里的人排成兩條線。在隊伍前方竟然是荷蘭足球選手 Ruud VAN NISTELROOY 在和前來觀看棒球賽的人握手和簽名。相葉很在意,就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結果那個人根本就和足球選手兩個樣(哈哈哈)。

相葉說他三月四月時去了WBC,去東京巨蛋看了棒球賽。去廁所的時候,外面排了兩個隊,很多人。在隊伍前面有荷蘭的足球選手 Ruud VAN NISTELROOY在和大家握手。去看棒球遇到足球選手,相葉覺得不太可能。大家喊著 Ruud VAN NISTELROOY,和他握手甚至要簽名。相葉覺得很奇怪,就用手機上網查了那名足球選手的名字,查到之後完全是其他人,臉完全不一樣。他很想問那些去握手的人(為什麼會認為那個人是荷蘭的足球選手) XD





最後補上是在私人時間和松潤一起去的。



說到松潤,長瀨說今年和松潤去喝酒了。



話說長瀨和錦戶亮一起去喝酒。半途,錦戶打電話約松潤出來(變成三個人一起喝了)。喝著喝著,錦戶和松潤聊天的口氣越來越差,讓人以為他們兩個交情很不好。但是後來發現兩人其實很要好。

長瀨說在嵐的節目結束后,說到去可以一起去喝酒所以就交換了聯繫方式。然後關八的錦戶亮一直說要一起去酒吧喝酒但因為沒有時間所以都沒有機會去。然後有一次剛好有空時,錦戶亮打電話來說如果長瀨不去他就不回家(真是個麻煩的孩子...)。長瀨去了之後,錦戶打電話給松潤,三個人就聚在一起,然後非常難應付。長瀨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因為當時他一直在察言觀色。雖然松潤和亮兩人像平常那樣在講話,但長瀨當下覺得那兩個人關係很像很不好。亮說話很粗暴,兩人年紀相仿,長瀨就在想這兩個人的關係是不是不好,很害怕。但之後聊了一下,才發現那兩人關係很好,所以說話才會那麼粗暴。




然後兩人以「下次一起去喝酒吧。」和「晚安!」這樣的話結束了…

相葉說了前輩和後輩一起去喝酒的事常有,然後說下次也請他一起去吧!
還敢說突然就結束了」...






TOKIO x 嵐!プレミアムトーク(Day 3)
http://touch.dailymotion.com/video/x1906j1

国分太一 x 松本潤



這位大哥跌跌撞撞地下樓,還用跑的…(腳步聲超大)

我就猜是国分太一了…
TOKIO 的成員我也只看過国分太一(時生 ~ 給父親的口信)和城島茂(爸爸偶像)出演連續劇…



国分太一望著「店」,對松潤說「你還真知道這種好店啊~~」。
松潤完全就是在笑。



桝太一走出來說歡迎來到五星廚房,国分太一就說「我認識他啊!」,還問人家這是不是」。

哈哈。

主持人還很配合地說這才是正業。


第三天是「麵曜日」(men youbi)。
(海鮮拉麵)

先喝湯…


反應有夠誇張的,哈哈。



主持人桝太一:「吃相真好啊。
(指国分太一 XD)


談話主題:

昔から長~く 続けていること

(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的事)
(其實從以前就長久持續的事情)


長長的,和麵有關呢…


例如(從以前開始的)興趣。

国分太一就說他不怎麼了解松潤,想要問他的興趣是什麼。


松潤的是去看演唱會、舞台劇和電影,看看人家是怎麼把氣氛抬高的。国分太一就問這樣的興趣和工作不是有關嗎,但松潤就說這也是他的興趣。
(很松潤呢…)

松潤說如果問他的興趣是什麼,他會答說去看演唱會、舞台劇和電影之類的。国分太一就說這應該不是興趣,是工作。松潤就說他認為這就是他的興趣,想去看一些能刺激自己的東西。雖然和工作有關,但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只能大概理解是和朋友一起做飯之類的。(不是做飯,是種田)
(等看翻譯… 我沒轍 TT-TT)


国分太一說他私下租田地租了好幾年。契機是工作(TOKIO DASH),但是私下也想租地種田種種蔬菜。他和朋友一起租了田地,一年能收穫種三四種農作物。種種黃瓜、番茄之類的。松潤問他種田能否讓自己覺得遠離工作,国分太一就說可以。因為幹著很多不同的工作時就會有想要松一口氣的時候。他覺得在種田的時候能夠發洩,還推薦松潤種植物。要做飯的話,有容易種的,可以放在陽台上的植物。要做意大利麵時,松潤就到陽台剪香草(說到這里,国分太一就突然很high地笑了一下 XD),這樣很適合松潤。松潤說他很有興趣,想到田里看看。国分太一說他的田很普通,就10平米左右,但是也能夠種很多種蔬菜,請他一定來玩。





(突然間就打哈欠)


松潤就問「那不是興趣嗎?」…




「晚安~

松潤:「真是突然啊!」(笑)






今晚(第四天)是TOKIO的Leader城島茂 x 嵐的櫻井翔
是「粉も曜日」!(不是粉も,應該是「粉もの」。)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