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家族ゲーム》的Blu-ray和DVD


《家族ゲーム》的Blu-ray和DVD在11月29日開始發售。

還有making TT-TT


這個box的封面太虐了!


吉本先生把魔爪(?!)伸出來了!
「讓我來摧毀你~!」








《家族ゲーム》…
說想要重看…
但我沒有自信不截圖專心看然後寫感想…
截圖和寫repost很浪費時間!
這樣的話,我能看的劇就少了…
我的小說也要看啊!!
必須割捨!!
乾脆用電腦看好了!
那我就截不了了!
但我就是無法自拔 TT-TT
為什麼啊!可惡!!

安堂機器人我想把repost寫完…
我想… 從LEGAL HIGH開始吧…
只寫感想… 我能做到嗎?
意志力不知從何時開始變得如此薄弱…
這誘惑太大了啦!!TT-TT
但這是壞習慣… 必須改善…
嗚哇啊啊~!!!
快抓狂了。





存了不少截圖,都不捨得刪掉…
占空間,但就是不捨得… ค(TㅅT)ค
怎麼辦啊…
好討厭…



把茂之當狗的吉本先生。
但其實那是為了讓茂之重生…






這一段我很喜歡。
吉本先生超豐富的表情。














這不是櫻井翔第一次在劇中出現的場景。
第一場是8年前在後山,手握著血染的公仔的田子雄大的吶喊。


第一個「いいねえ」。

吉本先生的頭髮在拍攝過程中變化不少… 腹肌也是… 感覺臉也是,哈哈。


有人算過吉本先生一共說了多少次「いいねえ」。
印象中好像是33次?
如果再看過的話我一定要數數看!

不過最經典的果然還是最後的「いいねえ」!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