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安堂ロイド A.I. knows LOVE? Ep.9



第九集收視率(日本關東):10.3%

19.2 | 15.2 | 13.2 | 10.3 | 11.5 | 11.4  | 11.2 | 10.7 | 10.3 | 目前:12.56




接近尾聲了…
有一點接不上之前鋪的復線的感覺…
沫島黎士到底怎麼了啦!
什麼叫「沒有死,只是被殺了」。
還有「守護麻陽就是守護未來」。

這集等字幕出來前,掃了生肉…
這是所謂的妹妹的人格分裂爆發的妹妹的報復嗎??
ARX IX - THE LAST QUEEN 是七瀨弄出來的吧…
有種「化身」的感覺…


星在研究室的學生被抓走後,調出這個資料。
星好像啟動了5D Printer…
不過 THE LAST QUEEN 出現,將星和葦母射倒(沒有致命)。


星醒來後見到七瀨。他和七瀨說黎士說過妹妹是天才,說的時候很開心地揮著手。七瀨也想起以前和哥哥在一起的時光,哥哥摸她的頭…

七瀨動搖了… 不過槍聲一響,七瀨胸前就流血了。THE LAST QUEEN 來了。




Creation of humans by gods, indulgent faith.
神が人間玄創りしは 嘘
Creation of gods by humans, androids resultant.
人間が神玄創りしは 我(アンドロイド)
Androids, not under human control, we are.
我々は人間には支配できない


這是… 機器人的反擊??
因為人類沉迷於「神」(其實是人把自己當神了吧…),創造了人工智慧。但人工智慧不受人類控制,人工智慧由人工智慧控制。

(有點科幻的警示味道…)




那個地方「國會議事堂」。
所以那個人是總理/首相??
她要把人原子處理掉…?
ロイド來了,讓Sapuri把人帶走。


麻陽和 Sapuri 努力救著因為 THE LAST QUEEN 受傷的人。


THE LAST QUEEN 也不幹示弱,讓有感情programme的ロイド看射手接近黎士的學生的畫面。


背叛警察雲的角城出現,救了黎士的學生。不過角城這樣和 THE LAST QUEEN 作對,下場會很慘…

(現在的警察雲BOSS是THE LAST QUEEN)


最後這是upgrade?




第十集(最終話)官網預告


LQ暴走??
她才是終極BOSS?
我之前還在想「以降LQ」是什麼,是縮寫啦,哈哈。
那什麼政治家的野心,輕易被妹妹機幹掉…

這感覺就只是所謂的「兄妹對決」的大悲劇吧?!
沒有 Asura OS 當作 MEGA 進化(哈)的ロイド要怎麼打贏最強的智能機器人?
不過 LQ 是用 ARX II - 13 的數據打印出來的,所以會有什麼「破綻」吧?
像是弱點之類的。
還是要由製造這個「魔鬼」的人來治這個「魔鬼」?


「沫島黎士の思い」

強大的思想,可以改變未來的思想。



「君に出会って本当に良かった。」

ロイド… 完成任務後要被報廢嗎…?




LQ把綁住七瀨的繩子/膠帶切斷。七瀨用謎之美少女的刀襲擊來察看她為什麼怪叫的醫護人員,然後逃出醫院。


時空通道因為沫島黎士的「靈魂」和思想尚在,所以還是無法開啓。

2013年的警察和未來的機器人警察合作是為了「細胞再生藥」(那俗稱返老還童藥…)?所以最後被LQ射擊的是總理?


Upgrade好的兩檯機器人出現,要殺死麻陽。ロイド用了最後一只注射器,還是無法打敗那兩檯機器人。天空突然出現打雷的雲,兩檯機器人就跑掉了。

回到麻陽的公寓,ロイド說了2066年的事情,為什麼他會裝有Asura OS。





之前麻陽通知黎士的學生七瀨不見了。三人說要幫忙找。他們成功打開七瀨的電腦,看到了機器人的資料。同一時間,星照葦母的委託侵入七瀨的電腦。

左京子向星表白… 星答應會回來,追著葦母一同到沫島黎士的研究室…













LQ把學生帶走。來到研究室的葦母和星被躲起來的レイコ(七瀨的另一個人格)襲擊,關起來。


星和七瀨說黎士是如何看她的。黎士說妹妹是天才,能理解他。七瀨/レイコ終於發現哥哥認可了她,完全動搖了。可是LQ來了。










LQ來到國會議事堂,殺了總理。還未原子處理,ロイド就來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