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嵐 デビュー15周年 おめでとう!!


人生儘管會被過去影響,總的來說還是無法預測的,那才有活著去體會的價值吧… 

遇見嵐就是一個無法預測的事。

我不想在這里 trace back 我是如何遇見嵐的,在這個 blog 寫了好幾次。雖然我自己能不厭其煩地回想,但是那對這個祝賀和感想文沒什麼意義。

認識嵐這個組合嵐兩年多,然後關注至今。兩年前就是2012年,雖然有點遲,但其實也不遲!因為能認識這五人本身就是個奇蹟




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這五人的呢…
一直關注,就這麼愛上了!

嵐令人羨慕的默契和感情,他們喜自己愛嵐的程度,他們的真誠… 性格鮮明、時而帥氣時而可愛、也不會因為是偶像就高高在上不搞笑或是搞怪、電視的賑災企劃也不遺餘力、親切、可以帶給人們正能量。在以前的節目,做了各種實驗,嘗試很多東西,有時搞得自己很像笨蛋,但那些都是經典!也造就了今日的嵐。


很多歌曲都很好聽!也有很多有意義的歌!(作詞、作曲、編曲、製作人的功勞也功不可沒!)15年前的「A・RA・SHI」,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會是ARASHI的經典。各種風格的曲子,也有很有人氣的連續劇主題曲。嵐五人的聲音合起來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嵐在日本的人氣不是沒有理由和根據的。或許在國外沒有那麼多人認識他們,但是世界各角落一定都有偶然邂逅他們,成了他們的粉絲,一直在喜歡他們,支持他們!





到底有多喜歡,我無法用更多的筆墨形容。因為這個BLOG的大部份就是出於對嵐的喜愛!

每個人所認識的嵐因為年份、管道、角度不同,所以多少有些不同。喜歡的原因不一樣,但喜愛嵐的心是一致的!獨一無二的嵐在每個粉絲心中的地位都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這麼說好像不考慮未來的情況,但這五人是心目中永遠的男神!XD XD

が大好き!!





















這一年來,幾乎每天都在關注嵐。有時會想這樣好嗎?如果哪天不喜歡了怎麼辦呢?好像很多建立至今的東西會瞬間被推翻,崩潰。

但這幾天,我想,不要再去想這些了。有嵐的每一天必須好好珍惜。

錯過了嵐學轉播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再次體會到嵐的魅力是有多大。在當地,像是演唱會、電影首映會、節目錄影等全部要抽選雖然是事務所的作風,但或許正因為難得才可貴,才會期待和珍惜。

身在日本外,要看到演出,真的只有靠轉播或在當地的人上傳錄製的視頻。當然不忘字幕組。視頻很多版權問題,所以也很煩惱,官方、上傳者和觀眾三方。上傳的人分享的心情和付出,也想藉此機會謝謝他們。沒有他們,真的不可能喜歡嵐。是個很矛盾的問題… 





















因為認識了嵐,通過他們的節目學習及認識到很多東西。嵐也是我學習日語的動力之一,因為他們讓我對日本文化也越來越有興趣!

謝謝嵐一直那麼努力!15週年是個里程碑,要繼續努力向TOP的目標邁進!預祝夏威夷的戶外15週年演唱會成功、LIVE TOUR 也一切順利!!

也期待 26日的 MUSIC STATION 嵐15週年 SPECIAL FROM HAWAII!!最想再看到的嵐MS演出還沒投票…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投哪個啦!!104場選1,好難哦!




嵐へ、

嵐さんから沢山の愛を感じてる!
感謝します。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15周年おめでと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