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嵐にしやがれ 091113(高橋克實) / 161113(真矢みさ)+ 預告



兩期都是快轉。
沒有字幕的看得很吃力…
也沒有精力看…





嵐にしやがれ 091113(高橋克實)


新的環節。
是取代 AIBA QUIZ 的。
就嵐和guest根據主題說關於藝人的軼事。
有點爆料的感覺。
不過在那之前,會抽牌決定誰要說謊。
說完故事就指出自己覺得說謊的人。
然後公佈。

這一期說謊的是櫻井翔。


還偷笑,哈哈。




翔編的是關於中村雅俊的事。
沒有理解錯的話,是說唱卡拉OK不唱自己的歌。
應該是對拍《推理要在晚餐後》時發生的事加以改編吧?


所以這一期的guest是高橋克實
因為沒看ニノミ屋,所以查了一下…
高橋克實是演員和配音員。
他出演,我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是《交涉人》。
《交涉人》沒看完,因為晚上電視播時,我每次看到睡去… 
也實在沒印象他演什麼…
《再也不綁架了》算客串吧?
安川… 應該是那個弄假鈔的。
剩的我沒看過…
我看的劇太集中了啦…


我看的重點是這個!Leader變裝!



禿頭的Leader!!


扮成這樣是想測試辨認人的系統是否能夠探測到變裝的目標人物。






嵐にしやがれ 161113(真矢みさ)


東京イイ店クドイ店(東京美味店膩味店)

翔和Nino!


他們是深夜去的?
等店打烊後?


從這期開始會有女嘉賓同行。


吃的是火鍋。






然後這期的guest是真矢みさ
看過好幾部真矢みさ演的戲。
《絕對男友》、第一季的《神探伽利略》和《THE QUIZ SHOW 2》。


翔的雙下巴突然出現。


然後為什麼翔又是說中村雅俊的事啊!!


說謊的是松潤。













下一期預告!


玉木宏!

(天啊!)



然後是去吃ハンバーグ


Nino和翔!!
兩個喜歡ハンバーグ的人一起去吃ハンバーグ
翔之前才代言ハンバーグ

這期我要看!!


然後松潤要表演??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