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嵐 中華街留學2(まごまご嵐)


第二期是學按摩的用語!


一開始就「媚惑」老師!
摸清老師是按喜好排名的人然後出的招。
松本厲害!




YES!
哈哈,為什麼是「YES!」啊?


Leader努力發音的樣子好可愛。



上一周的意思是「服務員」,才不是什麼小籠包啦!
這次的「すいません」的意思是「麻煩你」。


老師還是喜歡櫻井♡



叫你說「麻煩你」,說什麼「我愛你」?

老師的回答是:「我們下來再說。」
(…)



「我找到竅門了。」
哈哈哈!


太田這次變成櫻井了。


被老師贊說得很好,心情超爽。


相葉的發音永遠有毛病可以挑…


相葉這樣笑很可愛~



太田把「很疼」念做「HENTAI」。
老師說「變態的是你吧。」
哈,超好笑的。


老師贊大野表情做得很好,他就再做一次。

真的很疼。」


相葉又在說奇怪的東西了。


那是什麼詞語啊…
還有Nino竟然躺下來了!


Nino慫恿相葉偷懶不學習。



這個表情就是「我有點不舒服」!


又在發動「媚惑」攻勢…



老師稱讚Leader!


整個人懶懶的。




太痛了,直呼「想殺了我呀!」。





太田跑去說肛門,結果就變成那樣…
(太搞笑了!)


這次第一名是大野,因為他的「輕一點」說得很好,很厲害。

然後順序是櫻井、松本、相葉…
(松本的「我愛你」似乎沒奏效啊,老師還是喜歡櫻井,哈哈。)




老師開始喜歡太田了,哈哈哈!



Nino輸給太田很不甘心。
誰叫你不好好學呢…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