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今、この顔がスゴい!(211113)


「今、この顔がスゴい!」從4月開播那麼久我還沒怎麼看過 =.=''


具體內容從維基百科和官網那堆日文中我解讀不出來。

稍微看了最新一期,是關於女性化妝變臉那樣。
好像是從10月漸漸變成fashion和美容的女性情報節目。
以前的內容好像比較廣泛。





官網


聽翔念「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好好笑!
真的很難念!
結果他就念「きゃりー P·P」,哈哈!



看到一個很讓我驚歎的。


嗚哇~!太恐怖了!
真的很像香里奈!
戴著口罩這樣出去真的可能被誤認成香里奈耶!

真的會呼「すごいい!」。
完成構成詐欺罪(…)

這類型的節目偶爾看看還好。
實在不是我喜歡看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