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BEST ARTISTS 2013」③ ARASHI!


9:27


遊戲手機也可以參與!
可是我又沒看直播!
不過好可愛!
嘿嘿~ 沒想到竟然是紅色的耶!




9:34

Breathless!







只有潤戴帽子!


沒有截到相葉的單人照…










9:46




みんなでHappiness!

9:52 - 10:27

看了兩遍!
之後唱「迷宮ラブソング」!
都是我最愛的曲!!
みんな超かっこいい!!
覺得自己快發花癡了…





Leader好可愛!一直在翔後面跳上跳下~!


相葉的招牌動作 XD
今天他超high的!
這兩首截了不少相葉!
太好了!



PUSH!









今天嵐好像有點跑音呢…
有些地方Nino的聲音明顯沒合上。
他音太高了,只要跑掉就知道是他…




「一つだけのおHappiness~」




10:33




迷宮ラブソング!!!
我的最愛~ 








相葉的鏡頭不少!



我很喜歡的動作!







超級大特寫!!














擋住鏡頭了!!





不知不覺就看了幾個小時…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試卷了!
(可是我明明都沒有在練習…)
不過真心大大大大滿足!
太開心了~!

有空再截清晰的圖
很晚了!
也該復習,然後睡覺了!

10:50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