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ARASHI CD DEBUT 5x14 + 生日祝賀

14年前,五個男孩因為偶然,結成了嵐。

很厲害的名字。

ARASHI

暴風雨。

一路來走過風風雨雨。

也掀起不少暴風雨。










我想一定會有人一路從「A・RA・SHI」聽到「LOVE」。

(雖然我不是)

14年了。

「A・RA・SHI」多年來也是concert必唱的曲子。

因為那是最能代表嵐的歌曲(笑)。




ARASHI LIVE TOUR 2013 “LOVE” 11月8日開始!
名古屋巨蛋 —> 札幌巨蛋 —> 大阪巨蛋 —> 東京巨蛋 —> 福岡巨蛋

祝一切順利!


明年就是結成15年了!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A・RA・SHI

MUSIC STATION DEBUT



大野智成為嵐的Leader也有14年了!









喔喔!11月3日!

今天也有不少日本藝能界的人生日。
祝他們生日快樂!


堤幸彥導演!
看過他導的作品有兩部嵐的《ピカ☆☆ンチ》系列還有《自虐之詩》。


偶像錦戶亮
從《全開女孩》和《流星之絆》開始認識他。說起話來可以是個很毒的人,哈哈。


(話說U頻道前幾個星期在重播《全開女孩》,今天下午重播《推理要在晚餐後》。我比較想看SP呢,上次晚上播出時我沒看… 如果沒重播我就等下個月再在網上看好了… 雖然看了兩次,還是想看,哈哈,)


演員柄本明
第一次看他演戲就是《流星之絆》了!
後來看的《神的病歷簿》他也有演。
剛剛看到《沉睡的森林 ~ 新參者SP》他也有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