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櫻井翔と桝太一スペシャル対談(070714 ZIP!)




(播出的是去年的 THE MUSIC DAY 嵐表演的片段)







櫻井:「你好,郡司先生。」
桝:「不,我不是郡司ana(announcer)。」



櫻井:「啊拉,對不起。」


桝:「已經忘了嗎?」


櫻井:「如果不記得!如果不記得!的想著。」


桝:「現在在攝影棚的郡司ana應該會狂喜亂舞。」


櫻井:「桝桑,請多指教。」


(一開始就上演小劇場,哈哈。)

(稍早前宣布今年 THE MUSIC DAY 總司儀時,在ZIP!發生了一個「不記得」的小插曲… http://arashi-dorama-higashino-kioku.blogspot.sg/2014/05/ntvthe-music-day-2014.html?m=1







桝:還記得去年我做了什麼嗎?


櫻井:「模仿和清唱。」



桝:「還有一個,IRUKA桑在的時候畫了畫。」


櫻井:「畫了什麼?」
桝:「畫了IRUKA桑的肖像。」


桝:「廣告前,櫻井桑說的一句話我不會忘記。」


櫻井:「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桝:「你說了『好過分!』。」
櫻井:「哈哈哈~~~」








桝:「在作為嵐飯的我的認知中…」


「我覺得自己的畫是不輸給櫻井的。」


(櫻井畫伯的「龍貓」XD XD)







今年若是還有畫畫的機會,桝說他想畫簡單一點的人。


櫻井:「沒有(能)簡單(畫出)的人喲。」


桝:「像是船梨精就不錯。」


想要傳達的名曲



少年隊「仮面舞踏会」(kamenbudoukai)


Johnny's 少年隊1985年的出道曲。






櫻井:「對杰尼斯事務所的我們來說,『仮面舞踏会』就像是社歌哦!」


桝:「社歌?」


桝:「描述公司的歌的社歌!」
櫻井:「存在感…」





在去年的 THE MUSIC DAY 的 Johnny's 特別開場,嵐也唱了「仮面舞踏会」。
















櫻井:「比什麼都帥氣。」



櫻井:「舞蹈也不會過時,很帥氣的編舞。」



所以櫻井想把這首歌傳達給後輩們。



然後山口達也站起來跳舞 XD XD
(果然是杰尼斯)







距離 THE MUSIC DAY 還有 5天!!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