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解不開的問題,如果別人告訴我怎麼解題,
即使當時懂了,也會很快忘記,
因為並沒有完全變成自己的知識。
但是,自己花了很長時間,
絞盡腦汁解出的問題不會忘記。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只從單一角度看,會不瞭解本質,人和土地都一樣。
—— 加賀恭一郎《當祈禱落幕時》


如果找不到目標,就一直尋找,直到找到為止。
如果一輩子都找不到,這也是一種人生。
—— 津村光平《學生街殺人》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 WISH 嵐(2005)


WISH    嵐(2005)

作詞:久保田洋司
作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ドラマ「花より男子」主題歌


街(まち)に愛(あい)の歌(うた) 流(なが)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ひとびと)は 寄(よ)り添(そ)い合(あ)う
輝(かがや)きの中(なか)へ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きっと
連(つ)れて行(い)ってみせるよ

恋(こい)は届(とど)かない時(とき)を経験(けいけん)するうちに
強(つよ)くなって ゆくものだね 切(せつ)ない胸(むね)さえ

君(きみ)に似合(にあ)いの男(おとこ)になるまでこの僕(ぼく)に
振(ふ)り向(む)いては くれないみたい 手(て)厳(きび)しい君(きみ)さ

過(す)ぎてく季節(きせつ)を美(うつく)しいと思(おも)えるこの頃(ごろ)
君(きみ)がそこにいるからだと知(し)ったのさ
今(いま)こそ 伝(つた)えよう

街(まち)に愛(あい)の歌(うた) 流(なが)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ひとびと)は 寄(よ)り添(そ)い合(あ)う
輝(かがや)きの中(なか)へ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きっと
連(つ)れて行(い)ってみせるよ

やさしい男(おとこ)になろうと 試(こころ)みてみたけど
君(きみ)はそんな僕(ぼく)じゃ まるで物足(ものた)りないんだね

風(かぜ)当(あ)たり強(つよ)い坂道(さかみち)ものぼって行(い)けばいい
二人(ふたり)で生(い)きてゆけるなら僕(ぼく)が君(きみ)を守(まも)る
誓(ちが)おう

街(まち)に愛(あい)の歌(うた) 流(なが)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ひとびと)は 微笑(ほほえ)み合(あ)う
鐘(かね)の音(ね)響(ひび)く時(とき)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きっと
強(つよ)く 抱(だ)きしめている

街(まち)に愛(あい)の歌(うた) 流(なが)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ひとびと)は 愛(あい)を語(かた)る
輝(かがや)きの中(なか)へ 僕(ぼく)は君(きみ)をきっと
連(つ)れて行(い)ってみせるよ

君(きみ)を愛(あい)し続(つづ)ける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戀愛就是體驗到無法傳達的愛意時
就會變的更堅強吧 甚至連胸口都會苦悶不已

在成為適合你的男人前
你似乎不肯轉頭看看我 真是嚴厲的你

此時能夠感受季節流逝的美
我知道也是因為有你在這里
所以現在 傳達給你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雖然試著要成為溫柔的男人
但是你似乎對這樣的我完全不滿足啊

如果能夠走上強風迎面的斜坡
如果能夠兩個人一起生活下去我會保護你
我發誓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相視而笑
當鐘聲響起 我一定會
緊緊地將你抱緊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談論著愛情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我將永遠愛著你




歌詞來源





☆☆.。.:*・゚*:.。.☆☆.。.:*・゚*:.。.☆☆.。.:*・゚*:.。.☆☆.。.:*・゚*:.。.☆☆


「WISH」PV



很可愛的PV!




「我的工作是畫電影的看版。」
「從一個街走到另一個街,畫著電影的看版。」
「然後又來到新的街道。」
「為了畫出很棒的看版,我會努力的。」



(翔好愛搖!!)








畫看版的男孩邂逅了賣花的女孩…



男孩對女孩一見鍾情…









男孩工作時偷看著女孩賣花的身影…









(翔的小動作好多!)









(看到masaki這樣好害羞!!)



きゃ~~~!!(><)

(啊啊!!不要亂放電!!)





女孩送男孩花…







(sho 和 nino 超有愛!)



(J-Bakery?Tailor Storm?哈哈。)







松潤拿掉男孩的工作帽…







男孩穿上西裝,拿著花束要去送給女孩…



但男孩看到了令他心碎的一幕…









男孩手上的花掉了…




Nino撿起花束…






(Nino亂發電!!>_<)





翔替失落的男孩戴上帽子…







(那五個人是愛神嗎?(笑))



這一晚下雪了,男孩來到電影看版前…




男孩在雪中作畫…








相葉為男孩撐傘…






天亮了…


女孩看到男孩畫的畫後嚇了一跳…


那是她…


大批人圍觀,男孩從睡夢中驚醒…














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sho 和 nino 真的超有愛!)












「雖然惹火了館長…」



「卻畫出了最棒的看版。」






「WISH」5x10 Anniversary Tour 松本solo












20/20

6月的目標的最後一首。
雖然到了7月1日才post出去…
不過我是在6月30日整理的哦,還沒睡著所以對我來說還是6月30日…(怎樣都無所謂了啦)

7月要開始新的目標!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